雨後婕聲HELEN

何盒子裝何子!:

各自為政 預售公告

感謝大家長久的等待~~~各自為政終於排版的差不多啦!!!

-----------預售細節如下----------

作者: @天要下雨 

封面绘图: @葱开开 

校: @帆过十洲 

编、排:何盒子

规格:全文含番外约59万字,分上、中、下及番外(含未公开2篇),全套共4本,A5本全彩封面上膜及局部上光,赠提袋一只,方便全套带着走~

内容:琅琊榜靖苏主,双黑ABO生子设定,文章试阅

预售价:175RMB/NT$880

通贩及ONLY首贩价:185RMB/NT$920


简体版:

  • 2017/7/23『岁月静好人长在』ONLY场首贩,预售於活动后寄出。

  • PS.活动現場購買請不要下單購買,直接現場買本喔!現場將会附送『对不起,我是基』无料一本及明信片一张!大家欢迎来活动玩耍!!

  • 預售時間 6/8 20:00~7/8 20:00 ,為期一個月,~歡迎大家點點預售網頁~

  • 發貨日暫定為7/23活動結束後一周(7/31)


繁體版:

  • 2017/8/5 CWT46首販,預定7月中另行開放預售,預售於活動後寄出。(PS.繁體本彩色封面無局部上光)

海外購買:

  • 可以順豐到付運費的方式處理,下定後請通知代理更改運費為0即可!

PS.因代理6/10~6/19人不在,將於6/20後才能回應大家的問題喔~


以上~還有本本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代理的問題大家就得等等啦~XD|||~


何盒子裝何子!:

各自為政 印量調查開始啦~~~


作者: @天要下雨 

封面绘图: @葱开开 

规格:全文含番外约55万字,A5本,分上、中、下及番外(含未公开2篇),全套共4本,赠提袋一只,方便全套带着走~

内容:【琅琊榜】靖苏,ABO生子设定

文章试阅: http://tianyaoxiayu1.lofter.com/post/1e53c040_ced11ea

预售价:175RMB/NT$880

通贩及ONLY首贩价:185RMB/NT$920

  • 简体版:2017/7/23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現場首贩,活动后将寄出所有预售本本。

    PS.活动场贩会附送小小的礼物喔!大家欢迎来活动玩耍!


  • 繁体版:2017/8/5、6 CWT46首贩,活动后将寄出所有预售本本。

因為真的非常的厚實,所以想要的太太們請在 印調 投個票~

讓我們好評估整體印量與0723送到現場的數量喔~W~~~~~~

感謝大家~XD~


小料《苏宅四季》通贩

Ksama-X:

突发搞了一个肉本!嘿嘿嘿!CP见!


莫朝朝.leo:



之前求通贩的妹子看过来!
嘻嘻w  和wuli栗子还有阿紫搞了一波事情QAQ,希望大家喜欢(
求通贩的小伙伴不要大意的戳链接吧,比哈特😘




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小仙女们晚上好,前一阵子和 @莫朝朝.leo 以及 @Ksama-X 一起为cp20搞了个小料,奈何大家都不去cp20,所以咱们就响应民意开了个通贩。








小料由饮水机工作室印刷及代理,特别感谢小哥辛勤劳作。








通贩地址如下: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468484009








小料预售至5月10日截止,请有需要的妹子抓紧购买。








cp20场贩在A69&70,我和海紫太太会坐镇看摊,欢迎拍肩。
















名称:《苏宅四季》








作者:莫朝朝/糖炒栗子(文)&ksama_x(封面)
页数:28p
分级:R18(购买的妹子要自觉哦,未成年人请不要购买)
用纸:300g铜版纸(封面)80g道林纸(内页)








定价:10元






















【靖苏】《花痕》调印

青歌:

投票地址:【点我么么哒】


刊名:花痕


字数:13W上下


现在什么都没定……人数够20,出简易本(就是那种没什么插画,封面自己乱来的那种),人数够50,封设我就去约啦!反正……穷人都是受成本约束的。


目前价格会在45-50左右吧,印量不大,成本偏高的。


反正是冲着ONLY去的,五六月会预售,ONLY前发货,所以时间上要做好心理准备。


不要乱投票谢谢!!!!!上次被投票坑的很惨……不想买的不用投的,人数不够也会修改完放个TXT下载,所以真的想要的才去投一下,么么哒。


结束后删TAG,感谢。

凃樓:

瑯琊榜/藺蘇同人
【十梳歌】預購

第一次全部自己來,
還是挺擔心有沒注意到而疏漏的地方。
如果有發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提出。
日前已有私信詢問的對岸太太們,
請等我逐一回覆支付寶帳號。

灣家太太們請連結預購表單

收單日期為2016年7月7日18:00

考慮到印量可能不會太多,
所以想學著先自己全部來一次。
謝謝大家配合我的任性~非常感恩~(๑´ㅂ`๑)

好厲害!!真用心!!

ARES:

裝備製作第二彈

少年小殊

【江左樂園靖蘇本完售感謝+加印公告】

何盒子裝何子!:

感謝大家來攤購買~因為印調太早、數量太少,所以還沒一小時就沒本都是我的錯....感謝大家對靖蘇的愛~~~!!


https://www.plurk.com/p/lofppw


加印調查歡迎填寫~~

江左樂園—瑯琊only場…戰利品
很開心...Y(^皿^)Y
朋友帶了個宗主娃娃,雖然沒地方借擺只好全程抱者宗主趴趴走,但還是很好玩很開心

【靖苏】靖苏同人本《自别后》 一宣

少昊扶风:



刊名:《自别后》


字数:10w


作者:少昊扶风


cp:靖苏


内容:修改过的正文+三篇番外


贺文:一点也不蠢


封面: 癫骨


特典:前十名赠送《饮弹生花》


赠品:书签一枚,明信片两张


价格:48元


预售时间:5月13日20:00——6月1日20:00


特典:《饮弹生花》上下完整篇+封面海报or明信片


特典封面: 葱开开


特典价格:25元




基本信息都在宣图里啦,预售时间调整到5月13号,维持19天,6月1号截止。自别后试阅可以直接走tag,特典饮弹生花的上篇在lo上也有放出,试阅可以走主页~


自别后收录的番外是公开的萧景琰篇《长平二十年》以及梅长苏篇《元祐六年》以及双人番外《君归来》——这个名字是跟自别后对应的,看名字就很甜系列~


特典《饮弹生花》的内容收录现在放出的上篇和未公开的下篇,封面是可爱的葱开开太太;特典还包括封面同款明信片或者海报,可以加购可以加购可以加购~


内外双封,内封打算用飘银,其他暂且未定,要跟印场小哥再商量,插画有三张。


本子会参cp18,打算印个二三十本……但是最终的场贩本数可能不会特别多,因为其中有七本已经被黑箱预定啦。另外自别后的番外和特典下篇未公开内容会在预售结束发货后的一周陆续放出。


代理是饮水JI工作室,仅授权这一家代理,姑娘们一定要认准,如果有其他贩售都属于盗版,出现问题的话作者是不予负责的。最近出本的太太们碰上盗版的情况很多,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哦

《蓦回首》二刷通贩开启

日照江南岸:

某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T4ScBF&id=524261181507


二刷的装帧和首刷有点区别,做了双封,外封250g,内封300g,总之就是会更硬挺一些,另外扉页有烫银,内页也加重了一些。因为换了一家印厂,看打样的效果我还挺满意哒。依然是CP18有通贩,有现场定签,现在淘宝通贩也可以备注定签。


二刷应该会是最后一刷啦,要买的同学请留意啦。